高考结束,剧荒时刻?国广子行传媒承包你整个暑假

 有一种心情叫做“高考结束!”

肉眼可见的快乐怎么都藏不住

 

高考结束后的你

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呢?

睡到天昏地暗?

来一场毕业旅行?

学习一项新技能?

······

 

 

 

你的“暑期必做清单”中

一定少不了这一项

那就是电影电视剧纪录片各种刷

 

 

 

收好这份影视作品清单

国广子行传媒

承包你整个暑假的喜怒哀乐

 

 

 

01

纪录片

 

 

 

还在犹豫毕业旅行的地点?这部纪录片中总有一个地方符合你心中的诗和远方。我们负责纪录片《航拍中国》法语、阿拉伯语版本的译制。

 

 

 

 

 

和赏遍天下美景并列存在的人生理想,一定还有尝遍天下美食。纪录片《味道》打造出一场美食视听盛宴,展现了各地有趣的民风民俗。我们负责该纪录片法语版的译制。

 

 

 

 

 

这届“00后”高考考生眼中的“90后”是什么样子呢?纪录片《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就展示了“90后”在摩旅途中的热血青春。我们负责该纪录片俄语版本的译制。

 

 

 

 

 

比电影更真实,比电视剧还要精彩,这部专题片展现了一场反腐版“猫鼠游戏”。我们负责专题片《红色通缉》英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版本的译制。

 

 

 

02

电视剧

 

 

 

2019年度热门电视剧,如果去年的你忙于复习,那么这个暑假可千万不能错过!我们负责该电视剧俄语版本的译制。

 

 

 

 

 

电视剧《欢乐颂》讲述了同住在22楼的五个女孩,从陌生到熟悉再到互相体谅、互相帮助、共同成长的故事。大学中你也会遇到来自不同地方、有着不同性格的舍友,来从她们的故事中学习成长的道理吧~我们负责该电视剧西班牙语、蒙古语版本的译制。

 

 

 

 

 

十二年的寒窗苦读,这部讲述中国当下教育现状的电视剧一定能引起你的共鸣。我们负责电视剧《小别离》俄语版本的译制。

 

 

 

03

电影

 

 

 

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讲述了一群青春少年从大学校园到步入社会的故事。这是一段关于青春的记录,而即将迈入大学校园的你们,又有着怎么的计划与憧憬呢?我们负责该电影阿拉伯语版本的译制。

 

 

 

 

 

电影《中国合伙人》讲述了三个年轻人从学生年代相遇相识,共同创办英语培训学校,再到最终实现“中国式梦想”的故事。青春、友谊、梦想、奋斗,希望这些也是你未来大学生活中的关键词。我们负责该电影捷克语版本的译制。

 

 

 

 

 

年初因为疫情而撤档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直到今天也没有确定上映时间。趁着这个假期,赶紧再来回顾一下《唐人街探案》吧!我们负责该电影蒙古语版的译制。

 

 

 

高考不是结束

而是另一段征程的开始

心怀梦想,走向远方

未来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