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广子行传媒拍了拍你,并向你分享上半年的这些精彩瞬间

 2020年度余额

只剩下50%

2020,爱你爱你

一场疫情的来临

让这个充满爱意的年份

添了一抹悲壮的色彩

 

 

2020年的上半年

你的关键词是什么呢?

 

对于国广子行传媒来说

我们上半年关键词的确定

离不开这些难忘瞬间

 

 

 

 

 

 

2020年2月10日-14日,国际原子能机构在其总部奥地利维也纳,举办了国际核安保大会。我们负责此次大会宣传片拍摄紧急任务的执行。

 

 

 

从春节期间开始,国广子行传媒中一支30余人的队伍一直冲在一线,为确保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宣传片的顺利完成。最终,宣传片也在大会上进行播放,向世界范围内的人们介绍了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以及中国的核安保能力。

 

 

 

 

 

对于今年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的转播听译任务,我们也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灵活改变工作方式,在尽量避免人员聚集的前提下,采取“远程云办公”的方式,顺利完成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播出任务。

 

 

 

 

《都挺好》作为年度爆款电视剧,向观众们展示出一幅真实的中国式家庭图鉴,我们负责执行这部电视剧俄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疫情期间,我们完成了《武汉战“疫”纪》《武汉24小时》《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见证》《生死之间》等多部抗疫纪录片的多语种版本的译制。

 

 

 

 

 

 

 

每次年会,都是见证国广子行传媒人多才多艺的时候。原创歌曲、角色配音、三句半等等,这是属于国广人的独家春晚,也是存放在大家心底的美好回忆。

 

 

 

 

饺子不仅仅只是食物,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代表,象征着辞旧迎新、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今年小年,大家聚在一起包饺子、吃饺子,感受家的感觉,品尝团圆的味道。

 

 

 

 

 

在战“疫”第一线上有许多巾帼英雄,用柔弱的肩膀承担起疫情防控的半边天。在国广子行传媒中,公司里的女性员工超过半数,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用自己的能力和汗水,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奉献着美好芳菲。今年妇女节,公司工会也为这些“巾帼力量”精心准备了妇女节礼物,为坚持在一线工作的她们送上最温馨的节日祝福。

 

 

 

 

 

2020年3月2日,我们一起度过了国广子行传媒的九岁生日。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组织支部内党员及公司员工进行“精准扶贫 爱心捐款”活动的开展。

 

 

 

在此次捐赠活动中,公司内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投身于脱贫攻坚战。公司的员工们也纷纷慷慨解囊,为贫困群众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这半年来的难忘瞬间,其实远不止这些。挥别上半年的时光,有忙碌、有收获、有感动、也有确幸。

 

疫情终会过去,困难也会被克服。下半年,我们也许会面临更多未知的挑战,但是勇敢坚韧国广子行传媒人,在传播中国文化这条道路上,会继续坚定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