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正能量的传播者 | 抗疫纪录片译制多语种版本,让世界看到中国方案、听到中国声音

 六月的北京再次被疫情笼罩

而这段时间的一件件正能量事件

就像乌云背后透出的光亮

给人们传递着信心与希望

 

 

 

#西城大爷#

 

西城大爷是北京疫情的第一位确诊患者,自入院后协助相关部门回忆出自5月30日以来自己所接触的地区与人员,并提供了一份38人的详细名单。

 

西城大爷不仅凭借着自己的“最强大脑”为此次北京防疫立下了首功,更是在就诊路上特意避开了公共交通,自己戴口罩骑自行车去往医院,减少了疫情传播的风险,着实让人敬佩。

 

 

 

#外卖小哥#

 

一位外卖骑手确诊的消息让大家的心再次悬了起来。但是压力大的不止我们,还有外卖小哥本人。

 

外卖小哥在接受采访时,屡次表示害怕自己会连累大家。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入院以来,手机中滴滴传来的消息,都是来自顾客的祝福和关心。外卖小哥的房东也表示,将减免小哥的房租,来鼓励他早日康复。

 

 

 

#医务工作者#

 

在短短几日内,北京完成上百万居民的核酸检测,这是一位位医务工作者们不分日夜所创造出的奇迹。

 

他们不仅要防止病毒的侵害,还要忍受高温酷暑的折磨,每当在新闻图中看到医务工作者身上因为炎热和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所导致的水泡,心底满是心疼和敬佩。

 

 

 

#北京疫情

首位治愈者出院#

 

今天,北京疫情首位治愈者出院,这位患者正是之前备受关注的民航机场巴士司机。在未来,也会有越来越多患者治愈出院,北京正在一步步走出阴霾。

 

 

 

面对北京疫情的再度来袭,国广子行传媒也采取了对应措施。我们不仅积极配合上级部门进行员工健康数据的统计,更是准备了齐全的消毒物品和防护物品供员工们使用。

 

 

 

国广子行传媒一直致力于营造一种大家庭式的文化氛围。多年来的朝夕相处,我们互相之间已经成为家人般的存在。

 

疫情,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项重大的考验。但本着为员工着想的初心,对员工负责的态度,公司已经给员工们发放了抗疫补助,用来采买个人消毒用品。

 

 

 

二月的武汉、六月的北京

面对疫情

我们一直做正能量的传播者

 

 

 

国广子行传媒以执行中央外宣媒体产品研发制作与传播任务为已任,凭借70多种语言传播能力,将中国文化以同传会议、有声读物、视频节目以及纪录电影等形式,在世界范围传播。

 

我们肩负着使命感与责任感,在疫情期间完成了《武汉战“疫”纪》《武汉24小时》《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见证》《生死之间》等多部抗疫纪录片的多语种版本的译制。

 

 

 

疫情是全世界需要共同攻克的难题,目前,世界上已有超过50万人因新冠肺炎感染而死亡。此次北京地区的疫情,我国政府做到了及时处理、给力排查、精准防控。这些抗疫纪录片的多语种版本的译制,也是向世界范围内更多的国家和人民传达中国的抗疫故事与抗疫经验。

 

世界需要看到中国方案

听见中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