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光影为党“庆生”,多语种版本纪录片向世界观众讲述党的故事
2020-06-29 09:49:28

 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

 

重温入党誓词、唱红色歌曲、重走红色基地······.jpg;纪念党的生日方式有许多种。今天让我们用光影为党“庆生”,一同从影视作品中重温初心。

 

 

 

99年风雨砥砺、99年高歌猛进,国广子行传媒曾负责过多部相关纪录片的多语种版本译制任务。

 

这些纪录片有高度,也有温度。不仅通过一个个历史事件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更是通过一名名共产党员的故事讲述来展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我们走在大路上》

 

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全景式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新中国成立70余年来的巨变,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所凝聚的磅礴力量,正带领着中国人民走向辉煌、走向复兴。

俄语版《我们走在大路上》

 

打铁必须自身硬,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向世界人民讲述共产党员是如何成为人民公仆、时代先锋和民族脊梁。

 

 

 

国广子行传媒负责执行该纪录片俄语版阿拉伯语版、英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将改革进行到底》

 

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进行改革的故事。

法语版《将改革进行到底》

 

其中更是通过对落马腐败分子真实画面的记录、基层党员干部的生动采访等,展现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和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伟大进程。

 

 

 

国广子行传媒负责执行了该专题片西班牙语版、法语版阿拉伯语版、俄语版英语版的译制任务。

 

 

《永远在路上》

 

纪录片《永远在路上》全景式呈现了"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多年来不平凡的历程,具备着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英语版《永远在路上》

 

国广子行传媒负责执行了该纪录片西班牙语版、法语版阿拉伯语版、英语版的译制任务。

 

 

 

中国共产党在中国人的心中是一座丰碑、一个灯塔、一面旗帜。

 

中国共产党面向未来、面向世界,其成功不仅对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具有重大意义,对世界更是具有极其深远的影响。

 

 

 

国广子行传媒拥有70余种语言的译制能力,我们不仅要讲好中国故事,更要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向世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彰显建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