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开通一周年 | 壮观景象、建造历程,带你回顾国广子行传媒与它的“专属记忆”
2019-10-25 08:55:55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2018年10月24日上午9时

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运营

而在这一年的时间里

港珠澳大桥究竟交出了

一份怎样的成绩单呢?

· 一年以来,大桥安全生产实现零事故,大桥口岸进出口通关时间缩短四成,运行总体上实现了“安全、便利、有序、通畅”的预期目标。

· 根据相关部门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该关累计监管经港珠澳大桥口岸进出境货物21.58万吨、货值84.45亿美元。

· 而截止至目前,港珠澳大桥的出入境客流总数,超过1400万人次,车辆超过70万辆次。

国家工程、国之重器,桥梁界的“珠穆朗玛峰”,粤港澳互联互通的“脊梁”,世界上最长跨海大桥,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都是赋予它的称号。

而关于这项了不起的世界奇迹工程

国广子行传媒也有和它的“专属记忆”

 

01

 

我们负责执行大型纪录片《超级工程》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等多个语种的译制任务,而在第一季的第一集中,就向世界观众介绍了港珠澳大桥的建造之路。

 

 

俄语版《超级工程》


作为世界上最长跨海大桥,其难度可想而知。工程师们要启用世界最大的巨型震锤来完成人工岛的建造,沟通起跨海大桥与海底隧道,这是一项史无前例的工程,更是科技和勇气铸就的奇迹。

 

 

 

02

 

看完《超级工程》,总觉得意犹未尽。想要知道港珠澳大桥更多背后的故事,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这部纪录片。

 

纪录片《港珠澳大桥》以国际视角多维度、宽视野、全景式再现了港珠澳大桥工程建设过程,重点挖掘了港珠澳大桥之所以成为二十一世纪伟大工程的原因和意义。

 

 

英语版俄语版法语版西班牙语版、阿拉伯语版都已由国广子行传媒译制完成。

 

 

03

 

而在今年五月份,国广子行传媒作为参与方之一,受邀参加纪录电影《港珠澳大桥》主创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国广子行传媒董事长张淑芳女士与总制片人、总导演闫东,执行总导演李凯以及大桥专家等主创一起观看影片。

 

 

 

影片除了可以让观众欣赏到港珠澳大桥的宏伟景观,更是把视角放在了普通劳动者身上,讲述他们的奉献与担当、智慧和汗水,突出人文情怀,为世界观众呈现大桥建设者真实而感人的故事。

 

 

“圆梦桥、同心桥、自信桥、复兴桥”

 

港珠澳大桥不仅代表了中国桥梁先进水平,更是中国国家综合国力的体现。国广子行传媒对其相关影视作品的译制更是能够让世界观众了解到中国的这个奇迹工程,了解中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