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片背后的制作流程,我们来为你揭秘
2019-08-14 08:55:40

 国广子行传媒除了大家都很熟悉的专业译制能力外,在宣传片的制作上,我们也有自己的一套宣传片制作流程体系。

 
今天,宣传片是我们的关键词。

 

国广子行传媒英文宣传片
 
 
首先要对宣传片的目的、内容、受众等方面进行分析和策划,如何在短时间内把信息传达出来,并最大限度地让观众记住,这也是宣传片的灵魂和核心。
 
我们拥有国内顶级的策划团队,紧跟时代潮流,紧随当下流行方向,运用创新思维根据不同要求来量身策划方案,为宣传片增添色彩,满足受众日益革新的品味。
 
 
 
除了突出的策划能力,我们的摄制能力也不容小觑。摄制是宣传片制作过程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导演组+专业设备,为高质量画面做出保障。而别具风格的镜头更能挑动人们的视觉感,引起人们的观看好感。
 
 
 
 
有节奏的剪辑更是能牵动观众的情绪,具有视觉效果又和宣传片风格一体的包装更是能让人感到新意与冲击力。
 
 
a37811c4f16d422498d3c1b19e9cd879.gif
 
 
 
国广子行传媒庞大的多语种影视后期人才译制队伍为宣传片的多语种版本的译制锦上添花,荷兰语、越南语、意大利语、希腊语等60余种外语以及哈萨克语、藏语等8种少数民族语言全都不在话下。
 
e68efbe8a9244f1cabcd6894e8a433e7.gif
 
国内顶级的策划团队
+
专业的前后期摄制团队
+
一流的动漫团队
+
国际化的录音团队
+
 
 
我们不仅在技术上过关
在艺术品质上也要过关
宣传片摄制+译制
给你更全面更高端更国际化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