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之魔童降世》这么火爆,这次说国漫崛起你同意吗?
2019-07-31 08:54:11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上映五天,累计票房突破10亿,再创动画电影单日票房最高纪录,位居影史第一,并刷新动画电影首周票房、单周票房两项新纪录。这次,网友再次化身“电影自来水”。

 
TIM截图20190731085614.jpg
 
而在口碑上,影片自点映开分以来,口碑连续十天稳居所有在映影片榜首。豆瓣超30万人评分,依旧8.7分居高不下,收获无数观众喜爱与支持。
 
TIM截图20190731085638.jpg
 
 
《哪吒之魔童降世》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一部由饺子执导、编剧的动画电影,讲述了哪吒虽“生而为魔”却“逆天而行斗到底”这一成长经历的故事。
 
TIM截图20190731085656.jpg
 
《哪吒之魔童降世》不仅在技术层面过关,在内容上更是有笑点、有泪点、有燃点。
 
TIM截图20190731085724.jpg
 
众所周知,“哪吒”的故事源于明代神话小说《封神演义》(也被称为《封神榜》),因其融合了历史、政治、宗教、战争等多种元素,又有丰富宏大的想象力,一直广为流传。
 
TIM截图20190731085741.jpg
 
另外,无论是《大圣归来》《白蛇:缘起》,还是如今的《哪吒之魔童降世》,都让观众们看到了我们利用自有IP所衍生出来的文化自信。
 
TIM截图20190731085748.jpg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几千年来中国人民勤劳和智慧的结晶,只要坚定文化自信,才能推进文化传播。
 
TIM截图20190731085755.jpg
 
 
国漫崛起
 
 
“国漫崛起”几个字近些年来频繁出现在大众视野。但“国漫崛起”靠的不是一部动漫的爆发,而是多年来的厚积薄发。
 
 
这么多年来,其实我们国家一直不乏有优秀的动漫出现,陪伴着一代又一代人长大,影响和激励着一波又一波人的创作。
 
这其中有直到现在也经常被二刷三刷的高分动画《围棋少年》,由我们译制了西班牙语版本。
 
TIM截图20190731085802.jpg
 
还有阿拉伯语西班牙语版本的《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这部陪伴了中国两代人成长的动画片,经过我们的译制后也带给了外国观众爱和快乐。
 
TIM截图20190731085810.jpg
 
动画片《熊猫与小鼹鼠》中不但融入了大量中国元素,也引入了国际共通的卡通语言,这部讲述友爱、互助和成长的动画片,由我们负责译制了西班牙语版本。
 
TIM截图20190731085817.jpg
 
在继承中实现创新
在创新中完成继承
在未来
我们也会期待国漫的更多可能性
 
TIM截图201907300856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