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第一部纪录片,你准备好看哪个了吗?

 秋天的仪式感可不只有“第一杯奶茶”

秋天的第一部纪录片你看了没?

国广子行传媒一起

在这些多语种版本纪录片中

发现秋天,记住秋天吧

 

北方的秋天是一阵风刮来的,而北京的秋天是从故宫开始的。金黄的银杏叶与砖红色的宫墙,每一处都透露着沉淀了数百年的厚重与静美。

 

纪录片《我在故宫修文物》不仅展示了故宫的景色和稀世珍奇文物,更是为观众们介绍了这些文物的修复过程和修复者的生活故事。我们负责该纪录片俄语版本的译制。

 

 

秋天的新疆有多美?看完这部纪录片,相信你心中一定会有答案。纪录片《天山脚下》跨越四季,用影像记录了一个如诗如画的新疆。

 

从冰川雪原到山河沙漠的自然风光,再到新疆的人文风情和历史传承,纪录片《天山脚下》全方位展现了新疆的自然之美与人文之美。我们负责执行该纪录片英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澄澈天空、金色松林、玄青峡谷、火红枫叶、皑皑冰川、碧绿湖泊......西藏的秋,有着数不清的表现形式。

 

纪录片《路见西藏》以两年的时间跨度,穿越青藏公路、川藏公路、新藏公路、中尼公路等等,真实记录了普通西藏人与公路之间的故事。我们负责执行纪录片《路见西藏》英语版法语版俄语版阿拉伯语版的译制任务。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秋天虽然短暂,但更令人难忘~

视频及更多多语种译制内容请访问国广子行官网或微信公共号:CBM-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