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会卖萌!还有《你不知道的大熊猫故事》讲述的这些生命奇迹
2019-11-07 08:53:02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说起大熊猫

你脑中会浮现出哪些关键词呢

 

 

和上面的关键词一样,大家对熊猫的印象,大都是可爱、憨厚,爱卖萌。

但作为国家珍稀品种、世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旗舰物种,大熊猫还有这些令人心疼的坎坷故事。

 

 

 

纪录片《你不知道的的大熊猫故事》,不仅给熊猫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大型吸“猫”场地,更是讲述了熊猫背后的那些令人敬佩的生命奇迹。我们也正在执行纪录片《你不知道的大熊猫》俄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我们即将用不同的语言为世界观众讲述

这些大熊猫的成长故事

出生时体重只有“51克”的大熊猫“51”,经过48小时的抢救,最终脱离生命危险。

 

 

 

 

 

多次被下达病危通知书的大熊猫“成就”,在专家团队的守护下战胜了病魔。

 

 

 

 

 

全世界首只顺利完成截肢手术的大熊猫“戴丽”。

 

 

 

 

这些熊猫们重获新生的故事,离不开专家和饲养员们的努力。

一次次抢救方案的制定,一次次医疗技术的探索,从濒临灭绝到野外抢救再到人工保护,国宝的奇迹其实就是我们中国的奇迹。

2017年,一条《“奇一”抱大腿》的视频发布后,瞬间点燃了海外网友们的关注热潮,一个星期内浏览量突破了10亿。

 

 

 

除此之外,这条视频还被国内外超过55家主流媒体报道转载,“奇一”摇身一变成为国际化网红熊猫,一股全球熊猫热也自此拉开了序幕。

 

 

 

 

 

熊猫作为一种中国独有的文化符号,通过独特的魅力,突破了语言、距离的界限,得到了世界人民的喜爱,中国熊猫已经走向世界,中国文化也在走向世界。

 

 

 

 

 

对纪录片《你不知道的大熊猫故事》的译制,更是通过大熊猫这一“最萌外交官”向世界传递爱与和平,宣扬中国的文化。

 

而《你不知道的大熊猫故事》,是我们近期接收到的十部纪录片译制任务之一。这十部纪录片将作为礼物用于中俄合办的大型影视文化交流会上。

 

 

 

也请继续期待我们后续带来的更多精彩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