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配音花絮来袭,看西语配音员的精彩演绎!
2019-07-11 09:01:05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在录音棚内说起西语的

 
“刘烨、林依晨、雷佳音”
 
又是什么样子呢?
 
《老男孩》精彩配音花絮
 
现在就与你分享!
 
 

 

 
 
该剧以都市生活为背景,讲述了桀骜不驯的老男孩吴争,人至不惑之年经历爱与成长的故事,因此,这正是一部“老男孩”的成长史。
 
 
TIM截图20190711090209.jpg
 
 
电视剧《老男孩》不仅在国内被众多观众所认可,在录音过程中,配音演员们也深深地沉浸在剧情里。
 
TIM截图20190711090233.jpg
 
 
吴争的心路历程,萧晗的痛苦成长,这对父子之间互为镜像,展现出“老”与“男孩”之间微妙的化学反应。
 
TIM截图20190711090242.jpg
 
 
一部影视作品要想触动用户,剧情精彩是其一,其二是它必须扎根生活。《老男孩》的一大特点就在于和现实生活紧密结合,剧中很多处走心的生活细节与情感互动让众多观众产生共情。
 
TIM截图20190711090250.jpg
 
 
 
 
另外,电视剧《老男孩》中的人物形象丰满多面,桀骜不驯有点不靠谱的老爸吴争,正值青春期的儿子萧晗,乐天派的麻辣海归教师林小欧,仗义幽默的好兄弟史非等等,每一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TIM截图20190711090259.jpg
 
 
再加上刘烨、林依晨、雷佳音等实力演员对人物的精准演绎,更是令这部剧锦上添花。
 
TIM截图20190711090306.jpg
 
 
声音也是演技的一部分,为了能将这部电视剧让西班牙语观众看到并喜爱,我们选择的配音演员不仅要专业,更要兼顾表现力和与原角色的符合程度。
 
TIM截图20190711090312.jpg
 
配音演员在配音过程中也拿出大量时间对角色和剧情进行熟悉,与原角色“同呼吸共命运”。因此在配音的过程,也是经常充满着欢乐。
 
TIM截图20190711090321.jpg
 
 
西班牙语《老男孩》正在由我们译制中,影视作品是文化交流的媒介,我们希望能通过优秀的影视作品,让世界范围内的观众认识中国了解中国,我们也希望通过西班牙语版《老男孩》的译制,能够促进中国与西语国家之间文明的交流与合作。
 
 
TIM截图20190711090327.jpg
 
 
 
TIM截图20190711090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