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机大吉!新媒体短视频幕后拍摄故事大放送

 文化传播究竟有多少种形式?

除了多语种译制

我们还有原创摄制!

2021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我们的新媒体短视频也已正式开机啦!

 

每一个精妙的镜头背后,都包含着无数幕后工作者的辛苦付出。今天,他们有话说!国广子行传媒这就带你直击拍摄现场,一起去看看短视频拍摄背后的故事吧。

 

 

如果要讲述短视频拍摄的故事,那么“摄影师”一定是其中最精彩的部分之一。

 

为了达到最理想的效果,拍出最美画面,他们不放弃任何角度。站着拍、蹲着拍、趴着拍、躺着拍······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机器设备”是摄影师们的武器。专业齐全的拍摄设备,不仅能提高画面的美感,也能让画面变得更具冲击力。

 

打铁还需自身硬,除了硬件设备,摄影师自身的技能素质也不在话下。理解能力、诠释能力以及创新能力都是摄影师所要具备的。

 

 

无论做了多么万全的准备,在拍摄的过程中也会遇到不可控的因素,发生一些意料之外的情况。

 

是考验也是机会,每当这个时候,大家会立刻展开头脑风暴,一同思考共同设计,往往能得到超乎预期的效果。谁能不为我们现场摄制人员的沉着冷静与创造力点赞呢!

 

 

“要颜值有颜值,要内涵有内涵”这句话不仅可以用来形容人,用来形容我们的作品也是合适不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短视频流行的当下,借助短视频更好地“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同样是我们需要研究与践行的。

 

同时我们也有着自己的坚持,不仅要形式新颖,更要值得推敲,让质量与内涵并存。

 

每一次新项目的开工都是一次崭新征程的开始。我们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在探索中实践、在实践中创新。2021年开机大吉,万事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