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超1亿学生开学复课,国广子行传媒喊你学习啦
2020-05-14 09:08:13

 教育部表示,截至5月11日,已经复课的学生总数是10779.2万,超过了1个亿,占学生总数的近40%。

 

 

 

已经开学的你们

是不是身体坐在教室里

心却还在假期四处游荡

学习的状态怎么可能一键转换

但是还有这些办法

让你的学习效率蹭蹭直涨

 

 

 

国广子行传媒喊你补课啦!

 

 

语文是我们从小到大一直在接触的学科,而古今中外的文史名著则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天我们要讲的《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就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让大家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更深刻的理解。

 

 

 

国广子行负责《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西班牙语版、俄语版的译制。

 

 

 

 

 

当中国的优秀影视作品,经过语言的变换,又会释放出怎样的文化魅力呢?

 

国广子行有发音纯正的母语播音员,多年的配音经验让他们能够达到富有感情的神还原,在看节目的同时,更是可以提高你的英语能力。

 

 

 

跟着我们一起来听听这些英语播音员是如何用声音讲故事的吧~

 

 

 

 

觉得历史书枯燥?那不如通过这些纪录片,打开认识中国历史的大门,在脑中搭起历史的知识桥梁。

 

 

 

纪录片《东方主战场》以文献、影视等形式向观众讲述了中国抗日战争时期的历史,凸显了中国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重要地位 。我们负责了该纪录片西班牙语、俄语、法语、阿拉伯语版本的译制。

 

 

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则全景式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我们负责了该专题片英语版俄语版西班牙语版、法语版阿拉伯语版本的译制。

 

 

纪录片《航拍中国》让在旅游中学地理不是难事。960万平方千米领土的辽阔和约300万平方千米的浩瀚,在这部纪录片中都变得一目了然。

 

 

 

那些记不住的地形地势与气候,都将变成天际遨游的乐趣。

 

 

 

我们负责了纪录片《航拍中国》法语版阿拉伯语版的译制。

 


 

 

 

对于政治学科,观看纪录片也是理论学习的一种引申。

 

专题片《大国外交》通过访谈和故事,向世界观众展现了新时期中国外交的宏伟实践,勾勒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理论框架,以及中国外交给人民带来的获得感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等中国理念、中国方案的世界回响。

 

 

 

我们负责专题片《大国外交》阿拉伯语版本的译制。

 

 

 

音乐不分国界,有爱自然相通。想要提高艺术鉴赏能力,我们也有这些音乐推荐给你。

 

 

 

我们负责节目《地中海风尚》的译制工作。

 

 

春风十里

也抵不过校园有你

已经开学的学生

一定要记得

做好个人防护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