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扶贫,共谋发展 |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再次助力顺平县发展
2019-08-06 08:59:01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对口扶贫是国家一项重要的扶贫开发政策,既是对“两个大局”战略的回应,也是“共同富裕”的体现。

 
对口扶贫,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政治任务。
 
TIM截图20190806090053.jpg
 
为积极响应中央“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神,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按照《石景山区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计划》,园区结合对口地区需求,进一步创新帮扶方式、拓展合作领域,呼吁各企业伸出援助之手,一起参与到脱贫攻坚任务中来。
 
国广子行传媒在行动
 
本着主动参与、积极作为、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 国广子行传媒也以企业名义,为此次对口帮扶献上自己的一份力。而这些基金将由北京市石景山区红十字会统一进行捐赠。
 
TIM截图20190806090104.jpg
 
 
TIM截图20190806090111.jpg
 
顺平县百果园
 
今年对口帮扶的对象——顺平县,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因为这并不是国广子行传媒第一次与河北省顺平县进行对口帮扶工作。
 
去年冬天,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派支部内党员跟随园区一同去顺平县台鱼乡进行实地考察,并前往蒲上镇何家营村,调研了当地百果园项目。
 
TIM截图20190806090120.jpg
 
如今的顺平县主要发展林果种植业,是一个农业大县,也是国家农业部、林业总局命名的"中国苹果之乡"、"中国桃之乡"。
 
“兴牧、优果、兴菜”是顺平县的发展思路,调优农业结构,现在已经形成苹果、桃、肠衣和设施蔬菜为主的特色农业产业。
 
TIM截图20190806090128.jpg
 
2018年9月25日,河北省顺平县还获得了商务部颁发的“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荣誉称号。未来,将会把顺平的农产品,通过电子商务的方式,走进全国的各家各户。
 
国广子行传媒发扬互帮互助的慈善精神,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和精准扶贫,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拥有着很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配合国家政策,明确对口帮扶、协助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
 
TIM截图20190806090135.jpg
 
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希望我们的爱心善款能够帮助他们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发展当地经济、增加农民收入。
 
通过国家政策支持以及爱心企业的捐助,相信顺平县在未来,能够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TIM截图201908060901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