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宝藏app,让国广子行传媒人日渐“沉迷”?
2019-06-20 08:59:48

 从什么时候起

 
“学习”也成为了一种“娱乐”
 
2019年
 
你不可能没有听说过
 
这个宝藏App
 
▼▼▼
 
TIM截图20190620090038.jpg
 
 
 
 
 
这个由中共中央宣传部
 
出品的学习平台
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里
 
以超高的性价比升至
 
App下载榜单第一名
 
 
TIM截图20190620090100.jpg
 
 
 
“学习强国”自今年全面上线开始,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就积极配合园区,进行党支部内学习组织的建立与督促。
 
 
 
“学习强国”平台内容全面,公司里年轻党员比较多,学习强国App的上线,也能够让他们利用碎片时间给自己及时“充电”。
 
 
 
而相对科学的设计、简单的操作,对于一些老党员来说也是百利无害。各支部也会有专门负责人帮忙解疑,让党员们尽快熟悉“学习强国”的应用。
 
 
TIM截图20190620090113.jpg
 
 
 
 
毕竟学无止境
 
“学习强国”这阵风
 
也从公司党支部
 
逐渐吹向整个公司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
 
 
 
手机客户端有“学习”“视听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真的可以说是“学习强国在手,世界知识我有”。
 
 
640.gif
 
 
 
 
国广子行传媒从事影视译制及摄制多年,承接了多项国家外宣任务的译制工作。学习强国的学习可以帮助我们及时充分地掌握当前形势,把握政治方向,筑牢思想之基。
 
TIM截图20190620090138.jpg
 
 
“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一直都是我们口号。主动变革、创新学习,永远是掌握时代主动的关键。同时我们也呼吁公司内更多的同事可以加入到“学习强国”的学习中来,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
TIM截图20190620090146.jpg
 
TIM截图20190620090157.jpg
 
TIM截图201906200902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