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广子行传媒受邀参加首届石景山区人才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9-05-28 09:18:28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2019年5月27日上午9点,首届石景山区人才宣传周启动仪式如期举行,国广子行传媒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TIM截图20190528091921.jpg
 
本次活动以“广聚天下贤才 助力京西发展”为主题,邀请院士专家、区重点人才工程入选者、区属重点企业领导等高层次人才,聚焦石景山区建设“国家级产业转型发展示范区、绿色低碳的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山水文化融合的生态宜居示范区”的发展目标,围绕我区高精尖产业体系发展需求,总结我区人才工作建设成效,发挥高层次人才建言献策作用。
 
TIM截图20190528091928.jpg
 
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之常指出事业的发展关键靠人才,石景山区正围绕全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牢固树立服务发展,人才优先的理念,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实现了人才总量稳步增长,人才结构不断优化,积极推动广大人才为石景山发展建功立业。
 
TIM截图20190528091934.jpg
 
石景山区作为国家级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区,曾是北京近现代工业的发源地。而首届石景山区人才宣传周的举办,也正是为进一步深化“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理念。
 
 
 
人才是企业发展最重要的资源。21世纪竞争的焦点无疑转向科技与知识的竞争,而科技与知识的竞争归结到底就是人才的竞争。
 
TIM截图20190528091941.jpg
 
国广子行传媒也一直坚持“识才、爱才、敬才、用才”这一原则,我们拥有一支庞大的多语种影视后期人才译制队伍,语种涉及60余种外语以及8种少数民族语言。
 
TIM截图20190528091948.jpg
 
“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一直是我们的理念。我们也在为创造一个适合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的良好环境而不懈努力。
 
TIM截图20190528091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