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无止境,助人见真情。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参加“博爱在京城”募捐活动
2019-04-28 09:20:00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TIM截图20190428092029.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石景山区红十字事业发展,实施精准救助,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中国红十字会章程》,石景山区红十字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博爱在京城”主题募捐活动。
 
TIM截图20190428092039.jpg
 
在收到上级园区的通知后,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活动,在公司内大力宣传“博爱在京城”募捐救助活动的意义,并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了此次捐款。
 
国广子行传媒负责了多部国家外宣任务的译制工作,作为中外影视文化交流传播的纽带,除了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在社会中也积极承担着自己的一份责任。
 
我们一直以来都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积极向社会捐款捐物、助残助教、扶贫帮困。
 
TIM截图20190428092046.jpg
 
责任感并不仅仅是企业的事情,企业的所有事情最终都要落实到每个员工身上,责任感使命感更是员工前进的永恒动力。
 
国广子行传媒的员工们在了解到此次爱心捐款的意义后,积极踊跃地参与了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员工们之间团结互助的精神。
 
TIM截图20190428092059.jpg
 
募捐工作是红十字会开展人道救助的基础。人道救助工作是红十字会面向困难群体开展的一项常规工作,是政府社会救助工作的重要补充。
 
TIM截图20190428092106.jpg
 
善款有限,爱心无价。也许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只要人人都伸出援手,我们的社会就会更加和谐,我们的社会就会更加美好。
 
再次感谢每一名员工的爱心捐助,相信我们的帮助,会让那些身处困境的人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人间的关爱。
 
TIM截图20190428092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