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广子行传媒与“龙门创将”的二次相遇,与安德鲁王子共同感受科技魅力
2019-04-25 09:14:08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4月14日下午,第三届“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在深圳举行。

 

TIM截图20190425091525.jpg

 

“龙门创将”是由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建立的全球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无论是“龙门创将”还是安德鲁王子,对国广子行传媒来说,都并不陌生。

2018年第二届“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举办之际,在由我们参与制作的《New Money》节目中,国广子行传媒导演组就已经对安德鲁王子进行采访,听他讲述了“龙门创将”的故事。节目在播出后,也在世界范围内的观众群中取得了热烈的反响。

TIM截图20190425091534.jpg

而在今年,《New Money》与“龙门创将”再度相聚,国广子行传媒导演组对本次大赛现场进行了摄制,向世界观众再次介绍这一促进中英创业者、项目、资本、技术对接的平台。

 

 

 

1

 

在“龙门创将”决赛现场,发起人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TIM截图20190425091558.jpg

 

“龙门创将”整合了中英两国高端平台、机遇、导师与资金等优质资源,为优秀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强有力的创业支持。经过两年的发展,“龙门创将”中国已成为吸引全国创业者和孵化平台的一张名片。

TIM截图20190425091605.jpg

 

 

中国赛区前三强将代表中国与全球各国赛区的优胜者一起赴英国伦敦角逐全球前三强。

TIM截图20190425091612.jpg

 

2

 

《New Money》是由国广子行传媒参与策划与制作的一档英文原创节目。原创是当前市场下的核心竞争力,国广子行传媒紧跟当下潮流,制定与时俱进的话题、创新的形式,实现了市场与口碑的双丰收。

TIM截图20190425091620.jpg

 

该节目继续由已在公司工作多年的资深撰稿外专Tord执笔,力求把这档英文原创节目原汁原味的呈现给广大的海外观众。

TIM截图20190425091627.jpg

 

 

国广子行传媒立足中国当下市场,瞄准观众需求,集合团队内的精兵强将,来为全世界观众讲述有趣、新颖的商业案例,深度解析转型期中国商业社会出现的商业机遇、商业模式、业态理念、科学技术,以及商业环境和挑战。

TIM截图20190425091636.jpg

国广子行传媒拥有顶级策划团队、前后期摄制团队,请期待我们更多的多语种原创节目,来向世界展示中国风采。

TIM截图201904250916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