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影视展开幕!国广子行传媒亮相亚洲最大影视展!
2019-03-19 09:37:52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香港国际影视展作为国际影视行业一年一度的首要盛事,于2019年3月18日至2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国广子行传媒受邀参加此次展览。

 
这场亚洲最大的影视展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二十三年来已经成为一个跨媒体、跨业界的影视贸易平台。
 
640.webp.jpg
 
 
国广子行传媒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影视节目译制与摄制的媒体传播运营机构,拥有一支庞大的多语种影视后期人才译制队伍,负责国家多项外宣任务的译制,奥斯卡、戛纳、金球奖等国际颁奖典礼的听译任务,以及角色配音和原创多语种栏目的摄制。
TIM截图20190319093906.jpg
 
TIM截图20190319093913.jpg
 
观看宣传片
更加了解我们
 
 

英文版宣传片

 

中文版宣传片

 
 
国广子行传媒视角
直击香港国际影视展现场
 
TIM截图20190319094004.jpg
 
国家广电总局领导莅临指导
 
TIM截图20190319094018.jpg
 
 
公司同事与国际人士洽谈合作
 
11c1.jpg
 
 
 
国广子行传媒也带来了具有中国特色的茶叶、酥糖,还有公司同事设计的笔记本,让前来参观的专业人士能更加了解我们,更加了解中国的文化。
 
TIM截图20190319094210.jpg
 
被称作“亚洲四小龙”之一的香港,一直是中西交流的重要桥梁。“香港国际影视展”自举办至今二十三年来,为东西方影视文化的交流与发展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去年,开展四天时间内共吸引了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850家公司参展,并有来自52个国家超过8,000名专业人士参与交流。
 
TIM截图20190319094218.jpg
 
国广子行传媒也一直以传播中国优秀文化为己任,此次参加香港国际影视展,一方面希望可以通过译制,将中国更多的优秀影视作品推向世界,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与海内外更多有推广及播出需求的企事业单位,落实执行全案服务,在未来实现更高质量高水平的合作,促进世界文化交流。
 
TIM截图20190319094228.jpg